質昌風機 專業送排風機製造廠

提供您超過1000款風機的選擇, 搭配部份客製、可選配滿足您對風機產品的需求

0
節能標章 取得機型數量
0
動力與公用設備補助 通過機型
0
中國能效 備案通過系列
0
風機實驗室 累積測試資料

以數據了解質昌風機

  • 風量最大 1800 cmm

  • 靜壓最高 2000 mmAq

  • 馬力最大至 150 hp

  • 風機 1000多款

  • 自有風機實驗室

低噪音

在空氣力學設計下,不僅風機的風量、靜壓需求,質昌把低噪音納入設計的重要範疇內。

Low Noise

通風機運作下產生的音量,影響聽覺與作業即可稱為噪音,屬公害之一,
可以為風機技術能力的分野,在長期性的運轉下,能維持穩定品質,與可接受的音量即是製風機造廠與客戶選擇風機的默契所在。

高效率

以風洞實驗室測試,最高85%風機效率,您可以感受到每年的電費支出減少,產品性能卻向上提升。

High Efficiency

高效率風機,在減碳需求的年代,成為選擇產品的考量之一,在長期運作的情況下,電費成本在三到五年間即超越風機的成本。能有效的運作,降低電費支出一至五成,會是選擇的優先條件。

多種類

最齊全的產業風機與鼓風機運用與選擇,不需要再遷就於風機種類,讓質昌來配合您的需求。

Multi type

風機在業界的使用,鮮少為單一的運作,通常為不同風量、風壓、風機體積的交互運用與配合,能有完整的風機系列搭配、相關專業能力與配合默契的風機製造廠,能在設備建立與組件搭配上,帶來更好的合作經驗。

質昌風機提供最適合您的風機產品。

質昌風機為成立超過25年之台灣專業風機製造廠,在製造產業投入深厚的研發基礎,在世界各地擁有超過30種專利。 技術方面質昌風機公司累積理論基礎與可靠的實驗數據,在風洞實驗室的長期運作中,累積超過3000筆的風機與鼓風機詳細資料。製程方面質昌風機公司發展成最多產品選擇與高品質量化生產,在製程的長期演繹下,掌握所有風機產品的質量與呈現風機的優異能力。長期以來專注於高效率、低耗能的標準,效能好的風機能確保減少能源成本的支出,達到客戶標準製程的需求,即可靠的性能和品質的穩定。質昌風機技術純熟,銷往日本、西德、美洲,皆能有相當的口碑,在精密機械的要求下,對風機設備的要求提高,質昌風機公司的能力獲得肯定。
在這些基礎下,
質昌風機製造廠提供業界優異的風機、鼓風機與滿意的價格。

因應全球節能、電費調漲的趨勢下,質昌以節能為開發主軸,發展多種系列的高效率風機,以符合時代的需求,降低整體用電量。高效率風機須有精確的設計,才能有效提高性能,考驗了製造廠的設計、製造能力與品質管控能力。質昌風機努力研發,希望與您一起進步。

以規格化開發,確認每款風機的性能,才能維持穩定的品質,與減少交貨天數。質昌風機長期投資既有產品的多種認證、細節,提供各種圖面、性能、資料,即使是一樣的風機型號,每年仍在進步與改善,這是提供您規格化風機產品的重要利基。

風機除了性能之外,結構常要與現場做搭配,不論是風機的材質、工法,或是配件:出口、入口、檢視門、洩水孔、相對底座等,我們可以局部客製,也可以全客製滿足您的需求,讓您能提供客戶完全專屬的風機,提高附加價值。

質昌風機配合客戶開發產品ODM,不論是專用風機、製程風機等,還製作了模組化的供氣、吸引系統,針對高機密產品,簽訂保密合約,確保您的專屬產品專用。